close



【宜蘭縣 冬山鄉 田中央企業總部 欣妤婚禮】



今天要介紹的,是 5F 腫瘤病房的專業護理師,陳欣妤的婚禮。欣妤的婚禮,就是連我們看到照片也忍不住尖叫的主題式婚禮。這對新人非常的酷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熱愛迪士尼,於是突發其想和婚禮顧問討論之後,決定來辦個主題式的婚禮。看得出來,從服裝、鞋子、胸花、鮮花、謝禮、喜宴場地,全部都是以呈現迪士尼的元素為主。 (不過我們一直找不到,到底米奇的圖樣藏在婚禮哪裡?)


12:00 左右,新人雙方親友陸續來到婚禮現場。婚禮現場於田中央企業總部的場地舉行,主廚是蘭陽地區首驅一指的總舖師。在會場大廳裡的簽到台上,在很多可愛的布絨玩具中穿插擺放著新人的寫真照片,發放給到場親友的糖果也用卡通糖盒包裝,而且每個到場嘉賓分別到指定地點就座。


新娘手擁花環,與新郎手牽手一起進場。在米尼、米奇這兩個在迪斯尼樂園才能看到的卡通人物的簇擁下,一對新人結為伉儷。婚禮現場裡,二個裝扮成童話中卡通人物的米尼、米奇演員做著搞笑的動作,主動拉客人們一起合影留念。米尼、米奇不但讓孩子變得歡天喜地,也讓在場的年輕人興奮不已,連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跑來和卡通人合影。一時間,婚禮的簽到台成了迪斯尼的遊樂區。


和傳統的婚禮典禮一樣,新郎新娘的交換戒指、宣誓等環節都是在田中央企業總部進行,而在新娘到達現場之前,那些可愛的卡通人物突然在大廳裡消失得無影無踪。新娘新郎到達現場以後,典禮大廳正式開放,來賓都驚嘆不已。


大廳裡響起新娘唱的歌曲《生日快樂》,帷幔隨之漸漸拉開,三層的大蛋糕夢幻般呈現在大家眼前,全場人一陣陣驚嘆。原來今天也是新郎的生日,新郎的生日大禮是企業總裁岳父贈送的昂貴金項鍊。在米尼、米奇的護送下,新娘一邊唱著歌一邊緩緩走上舞台。一曲作罷,新郎拿出刀子許願切蛋糕。這份在彩花、煙霧、音樂的襯托下童話般的浪漫感染了全場,整個大廳裡,祝福的掌聲響成了一片。


婚禮上,主持人並沒有太多的言語,舞台上的新郎新娘更像是在扮演童話世界的王子和公主的角色。燈光亮起時,音樂由抒情變得歡快,那些暫時消失的迪斯尼卡通人物,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跳起舞來,跳的是很難跳的騎馬舞。婚禮就像一個舞台劇,不但與眾不同,創意新穎,更主要的是通過這個慶典,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新郎和新娘那份純潔浪漫的愛情。


根據美國財經雜誌《福布斯》推出的“形象富豪榜”,最能掙錢的“卡通富翁”是米老鼠和它的朋友們,價值 58 億美元。米奇這個形象之所以能夠風靡這麼多年主要有兩個原因。第一,米奇這個形像是非常正面的,所以各個層面的人都能接受他帶給眾人們的啟迪。而且這些故事一直圍繞著友情、親情、自我發現這樣全世界都共通的東西,所以超越了時空,延展了生命力。大家不僅從電影中,還可以從書裡,遊戲中,音樂錄影帶中看到他,這樣一來,這個角色就比較豐滿,也比較能夠深入人心。


有很多人喜愛米老鼠,回去之後,我們就一直在想米奇的婚禮,一方面是讓親友們印象深刻,間接的讓大家都會記得而且難忘,而不只是討論餅好吃嗎?或是餐廳的菜好吃嗎?整場的佈置也提供給大家有個照相的空間,留下婚禮甜美的回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得出來米奇米妮在跳騎馬舞嗎?主持人真是太狠啦。




米奇米妮是不是太可愛啦?!




會場佈置通常都會有大看版,有著新人的照片,還有新人喜愛的人物!












這三位自稱代表博愛醫院高層參加婚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道菜,嗯嗯嗯嗯,很難介紹。




老實說,這兩位才是真正的醫院高層護理代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裁也來敬酒啦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愛血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